19-20年度: 「Happy HEPS」啟動禮

2019-10-16

學校近年致力推行正向教育,希望本校學生能成為「快樂小跳豆」,樂學在志豪。本年度的正向主題為「正向語言」及「發揮二十四個性格強項」。學校於9月30日舉行了「Happy HEPS」啟動禮,由李秀蘭校長及學生成長組的負責老師向全校學生介紹本年度的正向主題以及進行「我的行動承諾2019」約章-「感恩珍惜.積極樂觀」。在啟動禮中,李秀蘭校長介紹了「HEPS-志豪小跳豆」的理念,輔導組及德公組的老師亦簡介學校將舉行的一系列活動。除了介紹活動外,我們亦邀請了六位同學拿着代表「六大美德範疇」的花朵上台,在校長及兩位副校長的鳴炮後,意味着「Happy HEPS」活動正式開展。最後更邀請了三位同學帶領演唱本校的正向主題曲,啟動禮亦在一片歌聲中完滿結束。希望本校同學都能夠擁有一個信念-「性格強項人人有 發揮所長不用愁 志豪快樂小跳豆 正向環境樂悠悠」!

李校長正在向同學介紹「HEPS-志豪小跳豆」的理念。

李校長及兩位副校長鳴炮,宣布「Happy HEPS」活動正式展開。

三位同學正投入地演唱本校的正向主題曲呢!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