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及邏輯訓練系列

學術及邏輯訓練系列

1. 功課輔導班

內容簡介:主要是協助學生完成當天功課及溫習,培養學生每天溫習的良好習慣,並加插不同種類的活動,為學生舒緩一下緊張的學習情緒,令其增強對學習的興趣。並於考試前作針對性溫習。以小組形式進行,導師會為學生編排做功課及溫習程序。

名額:每組12人或以下

按每月上課日數收費

 

2. 試前溫習班

內容簡介:針對考試範圍,製定相關的溫習教材,集中協助學生溫習中文、英文、數學、常識四個科目。為針對一般學生的學習難點,故英文、數學的溫習時間會比其餘兩科較長,期望為學生作好充足的試前準備。

名額:每組15人或以下

6堂為一期 (每堂2.5小時)

 

3. 趣味奧數班

內容簡介:「奧數」訓練著重刺激孩子思考,題式往往是看似艱深,但只要動腦筋就能輕易解決問題。所以「奧數」訓練是一種激發腦部活動的練習,而且孩子從小就接受解難的訓練,自然對日後的學習更有信心。

名額:每組15人或以下

8堂為一期 (每堂1小時)

 

4. 珠心算班

內容簡介:我國大約有二百萬兒童在學習珠心算,並收到很大的果效。珠心算的學習,不但可提高兒童的計算能力,而且大幅度增強兒童的注意力、感知力、記憶力、觀察力、思考力、思維力和忍耐力。透過學習珠心算,可提高基礎運算能力,對學習數學自然有莫大的幫助。

名額:每組15人或以下

8堂為一期 (每堂1小時)

 

 

5. 記憶力訓練班

內容簡介:現今對人類大腦的研究越來越多,發現大腦隱藏著極大的潛能,有待人類開發。近年許多學者提出記憶力的提升對日常學習有極大的幫助,而坊間亦舉辦各類型的記憶力培訓班,但大多收費高昂,並非一般家庭能負擔。故本中心希望以較低廉的收費,舉辦一些有質素的記憶力培訓班,希望能藉此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

名額:每組15人或以下

8堂為一期 (每堂1小時)